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tinet 集中管理系統 數量升級 - 10台設備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6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ortinet 防火牆管理,設定和集中派送(政策,資安防禦資料庫)的中央管理系統, 增加10台設備
FortiManager系列提供了有效管理的多功能性,基於Fortinet的安全基礎設施。
FortiManager大大減少了管理成本,簡化配置並加快部署新設備,安裝安全策略。

計價方式:Fortinet 防火牆管理新增加10台設備為一個單位。(需先具備有Fortinet 防火牆管理系統主程式)。
網絡不斷發展 威脅傳統管理,減輕公司範圍內的威脅通過防火牆策略,固定更新並保持內容安全。
FortiManager提供企業級包含這些威脅的功能,但是還提供了進化的靈活性隨著你不斷變化的網絡。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FMG-VM-BASE
Virtual Machine
Hypervisor Support
VMware ESX/ESXi 4.0/4.1/5.0/5.1/5.5, Microsoft Hyper-V 2008 R2 / 2012, Amazon (Amazon Web Services) 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