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5-LTM-VE 200M 虛擬式伺服器負載平衡軟體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54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200 Mbps伺服器負載平衡、IPV6轉換、SSL Offloading
超快的SSL.
BIG-IP LTM的SSL性能使您可以通過加密從客戶端到服務器的所有內容,經濟高效地保護端到端用戶體驗。

TCP優化
性能優化
可編程
規模和速度, 使用BIG-IP LTM,您可以獲得複雜的企業級負載均衡器。

適用於虛擬資料中心或雲端伺服器,可支援安裝於VMware , Hyper-V, Citrix Xen, KVM 或 AWS 等平台
超快的SSL
BIG-IP LTM的SSL性能使您可以通過加密從客戶端到服務器的所有內容,經濟高效地保護端到端用戶體驗。

TCP優化
高度優化的TCP / IP堆棧 TCP Express將TCP / IP技術和最新RFC中的改進與擴展相結合,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擁塞和數據包丟失和恢復的影響。

性能優化
BIG-IP LTM可以通過網絡和應用層優化應用程序的速度和可靠性。

可編程
BIG-IP LTM是可編程的,因此您可以使用它提供的可見性和控制,並使用iRules,F5的事件驅動腳本語言立即對其進行操作 。

規模和速度
使用BIG-IP LTM,您可以獲得複雜的企業級負載均衡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2 or 4 CPUs以上
˙RAM: 4 GB以上
˙Thin provisioning storage requires 3 GB以上
˙Thick provisioning storage requires 120 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