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ellopoint郵件稽核模組(一年期)-50人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2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Cellopoint Auditing Solution是整合式的郵件內容稽核與資料外洩防禦解決方案,協助監控電子郵件訊息傳遞,減少資料外洩的風險。內建的Policy Engine提供彈性化的政策建立、強制作業及紀錄和回報能力,可簡化管理和滿足法規遵循的需求,同時大幅降低成本。

防止資料外洩(DLP)
遵循法規
組織政策執行
分層存取控制
整合 AD/LDAP 群組
提升郵件主機效能
節省稽核人員管理時間
自動化稽核作業
快速發現組織風險,縮短稽核回應時間
彈性的政策設定管理,效率蒐集法律證據
依需求自訂報表,個資法應用工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uditing Solution (AUD)是整合式的郵件內容稽核與資料外洩防禦解決方案,協助監控電子郵件訊息傳遞,減少資料外洩的風險。內建的Policy Engine提供彈性化的政策建立、強制作業及紀錄和回報能力,可簡化管理和滿足法規遵循的需求,同時大幅降低成本。

作業系統: CentOS
硬體規格: 4 Core~8 Core CPU*1 / 16GB~64GB RAM / 300GB*2~600GB*8 SAS HDD/ RAID卡*1 / 單或雙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