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檔案主 SmartOwner (企業版 用戶端)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53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智慧檔案主 SmartOwner 包含用戶端防護軟體(SmartOwner-Client)與身分認證的電子鑰匙(SmartKey)。電子鑰匙採用USB介面之硬體易於攜帶,使用上只需透過簡單的硬體插拔即可對檔案進行防護與使用。本產品的設計可對各類型的檔案進行加密防護,只有通過電子鑰匙認證身分的檔案擁有人才能使用加密檔案。

1. 全面性的檔案防護支援
本產品提供了豐富且可擴充的檔案類型支援來全面性保護隱含在檔案中的智慧財產,SmartOwner支援的檔案類型包括:辦公室文書類型的Microsoft Word、Excel和Power Point檔案、PDF檔案、影像檔案、音樂檔案、影片檔案、CAD檔案和3D模型檔案等等。

2. 安全又方便的身分認證機制
因方便使用的特性,目前絕大多數的檔案加密防護系統都還是採用密碼的方式來運作,然此方法往往由於人性的緣故而降低了系統安全性,例如密碼過於簡單導致容易被破解。因此,較為嚴謹的系統則是採用生物特徵來提高了身分識別的強度。然而這樣的識別系統除了高額的建置成本之外,往往又不利於一般公司與單位日常使用。相較上述的現況,本產品的方案在合理的成本下提高檔案防護的安全性,在不改變使用者習慣下滿足各種檔案使用的安全防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7/8/8.1/10與Windows Server 2008/2012/2012 R2
處理器:1GHz(含)以上
記憶體:2GB(含)以上
硬碟空間:1GB(含)以上
USB連接埠:1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