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文件保鑣 SmartRedact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50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文件保鑣(SmartRedact)組成包含了文件保鑣防護程式與身分認證的電子鑰匙。文件保鑣防護程式可已遮蔽和隱藏Microsoft Word電子文件中的文字和圖片內容,並搭配採用USB介面的電子鑰匙來進行身分認證,透過簡單的硬體插拔就能讓同一份文件依照觀看者的身分顯示不同的內容。

1. 提供遮蔽和隱藏雙重保護:
文件保鑣提供遮蔽和隱藏兩種保護效果,您可以針對要保護的內容屬性選擇對應保護效果,藉此「遮蔽隱私,隱藏機密」。

2. 提供手動和搜尋式標註機制:
可透過手動選擇或關鍵字搜尋方式標註文件中要保護的內容,文件保鑣會在標註處產生遮蔽或隱藏的保護效果。您可藉由控管內容標註的多寡,讓文件保鑣為您產生出適合各種身份層級的人觀看的保護文件。

3. 文件自動保護功能:
在關閉文件的同時,文件保鑣會自動在標註的內容上產生遮蔽與隱藏的保護效果,讓竊取該文件的人無法看到已被遮蔽或隱藏的重要內容。

4. 使用電子鑰匙進行授權認證:
文件保鑣採用電子鑰匙來完成建立與還原保護文件時的身份認證作業,電子鑰匙就如同一把可以紀錄和保護認證資訊的鑰匙,讓您不再需要記住複雜的密碼,僅需透過簡單的插拔動作就可以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操作電子文件。

5. 保護文件還原功能:
使用文件保鑣建立的保護文件具備還原能力。當您將電子鑰匙接上電腦,保護文件在開啟的同時就會自動還原,讓您在無須改變任何操作習慣的原則下享受「關閉即保護,開啟即還原」的保障。

6. 提供文件共用保護規則設定功能:
可將常用的保護目標和保護方法設定為文件共用保護規則,並透過勾選規則的方式在您關閉電子文件的同時,讓文件保鑣自動依照規則保護對應的文件內容,享受「設定一次,保護所有」的便利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7/8/8.1/10與Windows Server 2008/2012/2012 R2
Microsoft Word 版本:Microsoft Word 2007/2010/2013/2016
.NET Framework 版本:NET Framework 4.0(含)以上
處理器:1GHz(含)以上
記憶體:2G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