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rustView TrustServer 主系統一年軟體更新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rustView以全球獨家DLP/DRM專利技術,直接保護機密文件原始檔案,並具備機密文件離線外發機制,在無須網路連線環境下,完整解決企業及政府外部使用機密文件安全防護需求。產品擁有永久使用權,但每年需要購買軟體更新服務。

1. 動態權限設定,可隨時回收權限
TrustView防制資料外洩系統獨創檔案動態權限設定(Dynamic Policy Mapping:DPM)專利功能,可隨時隨地針對可疑洩密者或外部人員改變或回收原有的授權權限,將重要資料外洩災害降至最低。
2. IP規則管理
限定使用者或部門群組,在開啟檔案時必須符合所規範的IP網段才可以成功開啟。
3. 完整詳細的事件記錄
詳細記載從文件政策設定到使用者使用文件的所有紀錄,提供企業稽核的依據。
4. 免整合開發即可保護後端應用系統
提供虛擬隔離區概念,在不改變使用者操作習慣及維持後端系統正常運作情境下,在安全區域中運行的系統,通過重新導向技術,將系統新增、修改、删除的所有文件都被重導向至的安全儲存磁區中,進而達到機敏檔案的安全防護。
5. 網頁資料防護機制
提供受保護站台上的網頁內容進行安全控管,範圍包括:限制網頁內容的複製、列印、Print Screen等。
6. 多格式原始檔外發防護使用,無論於連線或離線、安裝及免安裝版本情境下,皆可確保機密文件安全性
7. 外發文件皆受到完整的保護機制,並兼具協同作業功能,無論機密文件處於離線或連線狀態,都可確保機密文件安全無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2003(SP2以上), 2008(SP2以上), 2008 R2, 2012,2016
Red Hat Linux Enterprise 5/6/7
Cent OS 5/6/7
1.5GB可用硬碟空間(系統安裝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