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FG文件稽核暨管制系統單密鑰企業版終端授權(最低訂購量: 10)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30
採購數量級距10-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FG系統是採用透明加密技術的電子文件防護系統。所謂透明,是指對使用者而言是沒有影響的。當使用者在打開或編輯指定文件時,系統將自動對未加密的文件進行加密,或對已加密的文件自動解密。文件在硬碟上及記憶體中是經過加密的內容,一旦文件離開使用環境,如果應用程式無法得到自動解密的服務而無法打開,達到保護文件內容的效果。

1.「設」後不理:經設定帳號同步、組織資訊及安全政策後,一旦使用者登錄工作站,即套用指定並生效安全政策。
2.智慧識別:藉由「內容識別」預先審查文件內容功能,對低敏感文件自動記錄並解密,減少審查者解密負擔。
3.追蹤究底:「複製貼上」操作內容的記錄、增加列印浮水印的變化樣式,協助稽核人員快速定位源頭及舉證。
4.一目瞭然: 一頁對比式顯示您最在意的安全政策執行狀態,讓您快速了解安全政策的部署狀況與目標的差距。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FG用戶端PC
硬體
CPU: Intel Core 2 or above
RAM: 2GB以上
HDD: 200MB
NIC: 100/1000Mbps

軟體
Windows XP SP3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Server 2008 or R2
Windows 8.1/8.1 Pro
Windows Server 2012 or R2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