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FG Reporting System 日誌報表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27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FG RS 透過對 TFG 日誌進行分析統計,平時可提供管理階層決策所需的參考資訊;若使用端有異常操作行為,則能即時通知主管、安全部門禁行處理,讓公司損失降到最低。RG之設計基於資訊循環管理原則,從人員可存取性的分權管理、資料安全管理所需的統計報表、作業異常警訊即時通知。

1.分權管理
具備多樣及多層次的權限控制措施,不論從系統管理、作業稽核或是操作分析等角度,只需透過簡單的權限設定,不但可以滿足大企業所需的授權管理,同時也可以契合中、小企業所需的簡要管理。
2.統計報表
可以依照不同的角色設定對應的管理報表,並定時寄發到管理者信箱。
使用者操作:了解員工對加密檔案進行刪除、列印、編輯、申請解密等行為。
管理者操作:統整系統管理員操作紀錄。
其他分析報表:可針對客戶資安需求提供,達到事先預防、事後追蹤稽核。
3.異常警訊
可設定多種異常操作情境(如大量刪除、列印、複製檔案...等),一旦觸發異常操作設定,系統將同步通知管理者或安全單位。
4.動態攢研
可快速定位問題並強化為證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可與TFG管理中心同一台,但隨著日誌紀錄詳盡程度、警訊複雜程度及人員文件作業頻率而有所變動

硬體
CPU: Intel Core 2 Quad
RAM: 4GB以上
HDD: 500GB ( if 100 users)
NIC: 100/1000Mbps

軟體
Windows Server 2008/R2
Windows Server 2012/R2
(x32/64 b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