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CCS 資安大師-管理系統工具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59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漢昕科技致力於資訊安全之整體解決方案,以專業、創新、超越的服務精神,協助客戶建立資安風險控管與防禦機制。以深藉資安多年經驗,漢昕科技結整合管理顧問、資安檢核技術、資安教育訓練、資安解決方案,推出資安大師系列系統,其中包括各式資安套件包,以滿足不同環境於資安個資保護的不同需求,並協助組織建立完善的安全環境。

管理系統軟體滿足多重便利性:
建立專案範圍:專案範圍建檔功能是定義管理系統管控及驗證範圍,此處所定義之專案範圍資訊純作訊息之記錄。
管理功能:文件管理功能是導入或維護管理系統之四階文件,包含一階之政策文件、 二階之程序文件、三階為對應二階程序之各項辦法文件、四階之表單或記錄文件透過本系統簡單管理四階文件,確認發行的版次並達到有效管理,記錄詳細文件內容。
個資或資產管理模組:盤點、編列清冊及鑑價的一連串程序,在此功能中透過盤點的程序,將驗證範圍內之相關個資或資產編列出來,並應用先前於基本資料中所定義之類別、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的評估價值為個資或資產進行價值量化,以作為評估價值之依據。
風險管理模組:風險分析評估的整個過程。透過定義的威脅點、脆弱點及可能性、衝擊性對於組織的個資或資產進行風險評鑑作業,透過量化的方法將已知的風險準則進行比較後得到的風險值,決定風險的顯著性。
管理系統軟體建置包內容包括:
① 管理系統顧問諮詢30天
② 漢昕資安大師管理系統工具一套
③ 訂閱期間內資安大師免費更新升級
④ 資安大師授權書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管理系統工具包含文件管理、個資或資產管理、風險評鑑、權限管理功能四大功能
一、文件版本管理
1. 提供歷史版本與保存記錄功能。刪除的文件保留於暫存區,供管理者做還原或真正刪除文件。
2.提供變更文件與分類功能。
3.提供自訂文件開放權限規則,單位、群組或使用者來設定文件的權限。
4.提供組織現況進行系統設定,包括草稿區的保留時間、轉寄檔案、上傳文件限制、統計等。
5.提供帳號及部門組織管理功能。
6.提供權限管理。
二、個資或資產管理
1.提供使用者依資產大類或個資盤點流程表列。
2.提供使用者依專案名稱,列出相關個資或資產內容。
3.提供使用者定義個資或資產編號之編碼,且於個資或資產編號重複時,系統提供即時顯示警告訊息。
4.提供個資或資產類別於基本資料功能自行定義選單之內容。
5.提供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評價之自訂功能。
6.個資或資產新增或異動,即時顥示使用者所點選類別等之說明。
7.產出個資或資產價值分析。
三、文件管理:
1.提供管理系統文件基本架構,包括政策、作業規範、作業說明書、表單等基本架構。
2.提供文件歸類功能,並可自動在文件架構各層級產生相同的分類,簡化管理文件分類的動作。
3.提供快速查詢功能,依權責單位、文件分類或文件類型等方式來瀏覽文件。
四、風險評鑑:
1.個資或資產,包括人員、資料、硬體、軟體、紙本、服務等資產類別的分析。
2.各類別的個資或資產進行評鑑。
3.個資或資產風險評鑑,包括脆弱點、安全威脅、衝擊分析等,並計算資產風險總值。
4.個資或資產分析及風險評鑑等稽核報表。

硬軟體建議規格:
處理器:Intel Core i5-8500 (3.0GHz/9M) 以上
記憶體:原廠8GB DDR4 RAM 以上
硬 碟:80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10 Profess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