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EBSBI 網路行為稽核檢視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5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藉由相關威脅情報與全網路安全事件資訊的輔助透過數位儀表板,提供深入網路行為稽核檢視,於單位骨幹網路上,對受測單位的內外網流量進行監控與分析,藉此找出受測單位內部中潛在的安全威脅,以降低受測單位遭受入侵之風險。並可由數位儀表板產出潛在安全稽核結果,作為資訊安全的管理依據。

這是一套採用無干擾式監聽技術來檢查所有類型的網路流量,專門的威脅分析引擎與多層式關聯規則,提供最佳的偵測率,將誤判減至最低。特別針對攻擊程序的每一階段發掘具有進階惡意程式或攻擊活動特徵的惡意內容、網路通訊和行為,可讓您偵測、分析、調整、回應鎖定目標攻擊。
獨特的分析引擎與客製化沙盒模擬技術可發掘零時差惡意程式、惡意通訊,以及傳統標準安全防禦所看不見的駭客活動。
藉由相關威脅情報與全網路安全事件資訊的輔助透過數位儀表板,提供深入網路行為稽核檢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Linux Base
硬體規格:
 1.處理器:雙CPU (4核心)
2.記憶體:16GB
3.硬碟:SATA Raid 1(500G*2)
4.網路埠:具(10/100/1000Mbps)的網路埠5個埠,4個資料埠,一個管理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