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ercules SecDevice【自動化資安弱點檢測系統】-1年期授權(含教育訓練、第1年資料庫更新與軟體升級)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3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Hercules SecDevice 提供連網產品自動化安全檢測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執行產品發行檢測、採購驗收與安全稽核:
1. 測試人員僅需簡單幾個步驟的操作,即可對待測的連網設備進行自動化資訊安全檢測。
2. 自動產出檢測項目測試結果報告。
3. 支援已知與未知漏洞掃描,以及多樣化測試手法,可即時發掘安全漏洞,提升產品安全品質。

Hercules SecDevice系統是基於網頁介面之分散式平台,並具有以下特色:
1. 簡單易用
不需額外安裝軟體,僅需以一般常見之網路瀏灠器(如Chrome, Firefox)即可連線主機,並進行操作,系統提供易用的使用者人機介面,並透過流程設定精靈可快速上手。
2. 自動化偵測與分析
連接於測試迴路上的設備將被自動化的偵測與辨識,取得其相關系統參數,使用者不需進行複雜的網路介面設定。
3. 自動測試項目選擇
系統將自動根據網路分析結果,對每個TCP及UDP端口分派對應的測試項目。
4. 智慧型漏洞分析
針對測試過程中受測設備之狀況,進行例如偵測、連線及輸出過濾,自動判定設備是否具有特定的資訊安全弱點。
5. 完整的測試結果管理
己設定好的測試專案可以被多次執行,每次執行結果將被分別且獨立的記錄,使用者可以了解相關改版之間及資訊安全問題改善狀況。
6. 多樣化測試手法
採用模糊測試、網路弱點檢測、網頁弱點掃描及DoS等方式,可發掘已知與未知弱點,涵蓋作業系統、網路應用程式、網路通訊協定、網頁及無線安全弱點等。
7. 報告產出
針對測試結果可以產出包含PDF及HTML等不同格式測試報告,方便測試人員進行後續之資安通報及問題改善等相關作業。
8. 提供測試封包下載
提供檢測封包下載,用以重現問題,可協助測試人員驗證安全問題。
9. 提供多種標準合規報表
提供OWASP TOP 10標準的對應報表,用以滿足安全合規與標準。
10. 支援多語系操作介面
支援英文,繁中,簡中與日文三個使用者操作介面。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最低需求:
1GHz Intel™ Pentium™ 處理器或同級 x86 處理器
1.4 GHz Intel™ Pentium™ 處理器或同級 x64 處理器
建議:
2GHz Intel™ Pentium™ 處理器或所有同級處理器
RAM 最低需求:4G以上
建議:8GB以上
HD 最低需求:1GB以上
建議:2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