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lutions Business Manager Production Server (業務流程工具伺服器)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21
採購數量級距1-38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olutions Business Manager(SBM)是領先業界的 IT 開發與營運管理平台,專為協調與整合企業組織中軟體開發、交付與營運等程序。可自由設定的工作流程程式庫,變更管理、問題與瑕疵管理、發行管理、服務管理、約聘人員管理,以及員工到職作業等功能。本項目含1個Production Server授權和1年原廠保固

1. 迅速建立程序型應用程式
使用 SBM Composer 快速配置工作管理程序,並透過泳道流程圖來安排不同角色所執行的動作。同時,您還能決定裝置回應式表單以支援程序中的每個步驟。藉由強大的整合選項和豐富的決策功能,您能夠迅速提供客戶面向的程序應用程式。

2. 超敏捷開發和部署能力
透過 SBM Composer 中的工作流程、表單和調度的拖放配置功能,視覺化撰寫應用程式流程。自動化版本設計、推廣、部署響應度和遞送速度。以最少的行政及開發人力,您可以快速決定和執行 IT 開發和運作的流程應用程式。

3. 全程掌握業務流程
迅速建立以程序型應用程式,進一步管理人員和系統工作。您可以根據貴公司或部門的特定程序來調整這些應用程式,其簡單易用的特性能讓使用者和專案關係人更加願意採用。普遍使用程序應用程式可確保合規性與控管效率,而內建的報告和稽核功能則可協助您立即發現符合性問題。

4. 統一化工作中心
利用 Solutions Business Manager 集中的工作空間,檢視和追蹤自身工作項目,同時與團隊成員協力合作。特別是,SBM 集結應用程式視圖來最佳化企業範圍的報告和洞察力。

5. 工作流程檢視畫面
此功能會將團隊環境中的工作項目流程視覺化並加以監控,藉此簡化團隊溝通工作。您可以自訂欄位、擬定工作進行中的限制,並將尚未完成的任務進度拖放至適當位置。工作流程檢視畫面能接受外部摘要訊息,統一顯示所有來源的工作項目。

6. 檢視待辦項目
您可以從一個或多個摘要快速定義專案工作並排定優先順序,然後將其分解為可設定的待處理項目。團隊成員能夠專心處理最優先要做的工作,進而提升生產力與效率。

7. 報告中心
在此包含所有報告的目錄中,可修正搜尋條件以迅速定位資訊,並依需求標定特定文件為喜好項目,之後可即時進行排程或運作這些文件。自不同報告形式—包括熱度圖與環圈圖—進行選取,並以最佳化方法將資料視覺化。

8.即時通知
使用者會收到關於重要動作和項目的通知,既可節省時間,又能提升滿意度。您無需離開系統,就能透過電子郵件或簡訊收到通知。

9. SBM 行動客戶
享受自 Android 或 iOS 智慧手機行動存取 SBM,使行動裝置能執行任何程序的應用程式。設計者能選擇行動裝置可使用的應用程式,也能選擇顯示的欄位和動作。

10.可擴充的工作流程處理與多功能的工作空間
SBM 擁有獨特的工作流程看板檢視畫面,方便您按照企業規模自訂工作流程。整合式工作中心提供更多彈性,讓團隊成員和專案關係人能夠以各種不同方式協同作業。企業不斷要求新的服務,而可擴充的 SBM 平台具備多種功能且極具彈性,保證能迅速創造和交付新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olutions Business Manager(SBM)硬體需求:6 Core Cpu / 12G Meory / 100G HDD 以上
Solutions Business Manager(SBM)作業系統:Windows 64bit / SQL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