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cAfee 安全資訊及事件管理系統(SIEM)8核心VM版3合1或ESM/ELM/ELS/ERC/ACE(5選1)軟體更新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96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最有效的安全機制就從監看系統、網路、資料庫及應用程式上的所有活動開始。安全性資訊和事件管理 (SIEM) 是實現有效安全架構的基礎。McAfee SIEM 解決方案能以資安部門所需的速度和規模,提供效能、可行的情報及解決方案整合。如此可讓您針對隱藏的威脅快速排定優先順序,加以調查並做出回應,同時符合規範要求。

■ 情報導向:進階分析資料和豐富的內容可協助您偵測威脅並排定優先順序。
■ 可付諸施行:您需要的資料都會以動態效果呈現,並提供可行的選項,包括針對重要的警示和模式進行調查、遏止、修正及調整。
■ 整合式:此解決方案可從廣泛的異質安全基礎架構監控及分析資料,並透過開放式介面提供雙向整合。如此還可讓許多初期回應動作自動執行。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本項為McAfee 安全資訊及事件管理套件(SIEM) VM版( 8 核心)產品授權到期的更新項次
* 本產品包含ESM/ELM/ERC 三合一功能
* 支援虛擬環境 : AWS, Azure, HyperV, ESX, KVM, XEN
vCPU : 8 core
RAM : 16G RAM
硬碟空間 : 250GB
建議使用10Gb網路埠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