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之眼弱點掃描系統(NVS-M7000)-1024個IP(含1年更新與支援)/附授權書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44
採購數量級距1-43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 提供主機系統漏洞掃描、Web應用程式漏洞掃描、弱密碼掃描 等。
2) CloudEye NVS 可以廣泛使用於快速掃描資料庫、 作業系統、 郵件系統、 Web應用伺服器等平台。
3) 透過部署CloudEye NVS弱點掃描系統, 可以快速掌握資訊環境中存在的脆弱點,以避免資安威脅與造成損失。

與入侵偵測/入侵防禦系統等被動防禦方式相比,弱點掃描是一種主動探測漏洞的方法,透過對已探測漏洞的修補,可以有效防止駭客攻擊行為,防患於未然。透過對網路的掃描,可以瞭解網路的安全配置和運作的應用服務,及時發現安全性漏洞,客觀評估網路風險。
NVS弱點掃描系統,支援主機漏洞掃描、Web漏洞掃描、弱密碼掃描等,可提供查詢每個掃描任務中,主機的漏洞數量及分類結果等詳細資訊。

1) 主機漏洞掃描:
NVS弱點掃描系統支援掃描作業系統漏洞、網路設備漏洞、Web伺服器漏洞、資料庫伺服器漏洞、郵件伺服器漏洞、DNS漏洞等。
Web應用程式漏洞掃描:
NVS弱點掃描系統支援檢測SQL注入、跨站腳本、木馬上傳、代碼執行、遠端本地包含、資訊洩露 等各種類型的Web應用程式漏洞,可第一時間提示管理員,做到防患於未然。

2)弱密碼掃描:
NVS弱點掃描系統運用高頻字典檔加快破解速度 ,支援掃描 3389遠端桌 面、 FTP 、SSH、 TELNET 、 MSSQL、 MYSQL、ORACLE、SMB、VNC的弱密碼,且提供弱密碼字典的自訂。

3)報表管理:
互動式報表,內容豐富,可提供圖形、表格、統計、對比、詳述,可提供快速報表、條件報表,可匯出為HTML、PDF、RTF等多種常用格式。

4) 批量掃描:
透過NVS的DNS功能變數名稱反查系統,反查出每個IP 位址中指向的功能變數名稱,再進行掃描,大幅增加掃描的效率與易操作度 。

5)其它特點:
NVS弱點掃描系統提供符合弱點評估標準規範的漏洞資料庫,依CVE國際標準規範及編號定義系統安全弱點等級,作為漏洞修補之參考與依據,提高客戶整個企業的資訊安全能力。
可利用的漏洞顯示:NVS弱點掃描系統可以結合 Metasploit (註: Metasploit 是國際著名的開源安全漏洞檢測工具),提示哪些漏洞是可以被攻擊者利用 ,這樣網路管理者可以優先對於可利用的漏洞進行修補。
支援 IPv6網路掃描、登錄資產管理, 以及網路配置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024個IP掃描授權.
弱點掃描是一種主動探測漏洞的方法,透過對已探測漏洞的修補,可以有效防止駭客攻擊行為,防患於未然。透過對網路的掃描,可以瞭解網路的安全配置和運作的應用服務,及時發現安全性漏洞,客觀評估網路風險。
NVS弱點掃描系統,支援主機漏洞掃描、Web漏洞掃描、弱密碼掃描等,可提供查詢每個掃描任務中,主機的漏洞數量及分類結果等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