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4MOSAn GCB Doctor管理中心系統模組2.0專業升級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7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GCB Doctor 管理中心不需要 AD網域控制站,可提供組態派送部署功能,並進行組態合格驗證,確保部署工作合乎一致性的規範。2.0專業版,新增軟體派送功能,可以快速客製化機關特有的組態需求,並利用軟體派送功能進行佈署,無需利用AD或是資產軟體派送,尚可派送msi、exe等類型檔案,並支援靜默安裝及移除。

1.一鍵組態醫治:
 A.一鍵 [修正] 功能:對不合格的項目提供 [修正] 功能,立刻將不合格的組態項目修正為合格。
 B.一鍵 [刪除] 功能:立刻將組態項目恢復成為原始設定。
2.組態備份 / 恢復:
 A.組態備份:自動將用戶原始組態進行備份(Backup),用戶端也可手動備份多個組態內容。
 B.組態恢復:用戶端可從組態備份中選擇一個原始組態來恢復。
3.排程檢測:可設定 [整個單位] 或 [單一用戶] 於排程日期進行檢測。
4.組態派送:可設定多個組態檔,針對不同使用功能的用戶派送合適的組態檔,自動執行組態套用。
5.報表檢視:可檢視組態檢測項目的合格率,以及每一項目的檢測狀態 (PASS/FAIL) 與項目說明。
6.報表派送:可產出 PDF/HTML 檢測報表。
7.合格統計:提供整體合格數統計分析列表以及圖表,以及導入前、後合格數分析圖表。
8.資產管理:統計整個單位軟體資產狀態,並提供軟體黑名單功能。
9軟體派送:尚可派送msi、exe等類型檔案,並支援靜默安裝及移除。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4MOSAn GCB Doctor管理中心,建置於CentOS 7.1X,內建Apache Server、PHP、及MySQL
VM資源需求:
CPU 2 Core
RAM 2G
HD 200G
可以支援5000U以上之PC終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