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ANYAN BR-210 (1~ 199 台)管理授權與維護一年期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3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BANYAN 監控系統監控機房各種通訊設備與作業系統
包含 路由器、交換機、防火牆、Windows、Linux 、ESXI ,甚至連 HP iLO 、IBM IMMB、DELL IDRAC 、印表機碳粉量也可輕易納入管理。
簡易的操作介面與強大的監控效能,加上各種告警與報表呈現,無疑表現出極高的C/P值與滿意度。

1. 包含服務
 ● 到場協助軟體安裝設定
 ● 提供 3~4小時教育訓練
2. 操作簡易、功能獨特
● 拖曳的管理介面 - 管理者可以輕易的建立屬於自己的 Dashboard
● 簡易的報表管理介面 - 管理者可以輕易的建立屬於自己的報表內容
● 可建立各種群組與權限管理 - 管理者可以彈性運用,方便進行多人管理
● 強大的告警系統與彈性 - 分層告警、建立排外告警時間、套用樣板簡化管理…
● 備份管理 - 支援多種設定檔備份管理。包含 cisco、fortiget、juniper...等
● 可匯入各種監控樣板與報表 - 管理者可以經由網頁匯入各種報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全中文圖形化管理介面
 ● 全中文圖形管理。
 ● 可以中文註解或搜尋。
● 提供完整中文操作手冊。
2. 成本與風險低
 ● 安裝於多種虛擬平台(ESXi & HyperV)。
 ● 無需採購或維護作業系統與資料庫。
3. 主動式監控效能佳
● 每分鐘輪詢 1次的多工偵測(multi-thread)方式。
 ● 搬最短 5 秒鐘即時監控。
● 以 SNMP 為主要監控協定,支援 v1/v2c/v3 等版本。
4. 提供通訊設備、Windows、Linux、防火牆等多種監控模組
 ● 內建超過 50 種常用監控樣板。
 ● 樣板亦可隨時下載與擴充
5. 友善機房專業管理服務
● 可協助客戶設備首次上線安裝,或提供後續遠端管理。
 ● 系統可以手動或自動執行掃描,簡化監控設備上線作業。
6. 異常(障礙)管理
 ● 可設定重覆發送告警間隔或排外時間。
 ● 針對異常訊息,可提供ACK(acknowledge)備註欄位。
 ● 告警可經由Email、簡訊、螢幕或是聲音提醒使用者注意。
7. 提供網路拓樸圖(Topology Map ) 操作功能與介面
● 就像微軟小畫家一樣,您可以隨意將被監控的設備或主機,以滑鼠拖曳方式加入監控拓樸圖。
● 圖形(icon)可以上傳更新,且支援 gif 動畫效果。
● 除了流量外,監控拓樸圖亦可提供 Interface Status、Host Down、CPU、Session 等訊息。
 ● 可定義色規表尺(Colorimetric scale),以顏色呈現重要性或是百分率。
8. 可設定多組使用者帳號與密碼
 ● 擁有不同登入畫面。
 ● 擁有不同功能與查詢圖形權限。
9. 監控圖形管理功能
 ● 顯示圖形可調整大小、顏色或增加(中/ 英)文字說明。
 ● 圖形可進行堆疊。
 ● 圖形可經由滑鼠拖曳建立分析區間。
10. 提供多種網路設備設定檔備份
 ● 包含Cisco、Juniper、Fortigate? 等。
 ● 提供備份設定檔差異比對,與重覆內容不備等功能。
11. 提供設備、線路與系統效能報表
 ● 報表輸出支援 JPG、PNG、PDF 等格式。
 ● 可自定義報表分析區間。
12. 提供網頁與服務監控
● 紀錄網頁回應時間,並監控網頁內容是否被篡改。
 ● 提供DNS、FTP、HTTP、TCP、UDP.. 等服務監控樣板。
 ● 可協助客制化服務監控、妥善率計算或是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