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 – dotDefender 實體機型(一年)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2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dotDefender可以針對已知及新型攻擊手法提供網站企業級資安防禦。無論靜態網頁、動態網頁或是各類型網頁架構,皆能提供合適解決方案。dotDefender支援多種平台和技術,包含IIS、Apache及雲端架構。透過中央管理介面,可輕鬆設定dotDefender,透過開放式API和管理平台和其他應用程式整合。

來自以色列的dotDefender WAF資安服務。軟體形式的WAF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無須高昂的設備費用,可以租賃形式減輕企業財務負擔。WAF能針對新型態攻擊方式,抵抗零時差攻擊。捕夢網工程依據不同網站服務類型,進行細部調教,並更新升級WAF資料庫,給予網站最新最即時的資安防禦。同時支援Windows&Linux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實體機型
適用實體主機,單一主機架構
150,000 元/年

硬體規格需求
CPU 2GB
RAM 1GHZ
硬碟 100MB(不包含資料庫)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3,IIS 6或更高
Windows 2008或更新
Linux Apache 2.2.x和2.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