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增購SSL Network Access -Wildcard 或 DV 憑證一張, 每月授權 單次最低購買數量:1 (已是Kona Site Defender 資安解決方案訂閱戶)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2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Kona Site Defender(KSD)旨在保護網站與應用程式,避免因投機性與針對性的網路攻擊而發生停機和資料竊盜,同時亦抵禦 DDoS (分散式阻斷服務) 攻擊 。同時還有全球安全智慧相助能深入瞭解全球各地和各行各業合法及惡意流量的分佈情況。Kona Site Defender 的加密憑證 。

Kona Site Defender 保護Web網站與應用程式,可避免因投機性與針對性的網路攻擊而發生停機和資料竊盜,同時亦抵禦 DDoS (分散式阻斷服務) 攻擊 。可即時知道網站或應用程式和式正遭受攻擊,以及檢視攻擊性質和來源。支援即時檢視安全事故,並可深入鑽研攻擊警報以了解攻擊的細節,包括攻擊者的身份、攻擊者的目標、觸發攻擊警告的防禦功能,以及觸發網站防禦的傳輸要求之特點。Kona Site Defender 提供切合實際情況的網站防禦功能,可偵察和阻擋有惡意行為的用戶端。Kona Site Defender 的加密憑證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kamai為內容傳遞網路和雲端服務的雲端遞送平台供應商,提供終端用戶網頁應用服務、網路攻擊防禦、企業內對外或外對內的網路安全等服務。Akamai 雲端遞送平台需求規格為Windows、Mac OS、Unix、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