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增購Bot Manager Standard 解決方案 , 每月 1 Site, 每月授權 單次最低購買數量:1 (已是Bot Manager Standard 解決方案訂閱戶)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1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Bot Manager提供了一個靈活的框架,可幫助您更好地管理與其他這些線上的互動。根據業務和 IT 影響,對不同類型的爬蟲程式進行識別、分類並採取相應的措施。報告和分析單個或不同類別的爬蟲程式行為。提高您的安全態勢,並且控制每天訪問您網站的流量。Bot Manager 的Site增加 。

Bot Manager 則提供靈活彈性的框架,可幫助您更有效地管理每天存取其網站的各種 bot。Bot Manager 將 Akamai 對於全球 bot 活動的洞察、個別組織已知的 bot,以及對未知 bot 的即時偵測加以結合運用,因此能在 bot 透過最近的 Akamai Edge 伺服器連接到網站時就將其辨識出來。組織能有彈性地個別管理辨識到的 bot 或建立 bot 類別,根據對各 bot 或 bot 類別所選擇的互動方式,指派不同的管理原則。Bot Manager 的Site增加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kamai為內容傳遞網路和雲端服務的雲端遞送平台供應商,提供終端用戶網頁應用服務、網路攻擊防禦、企業內對外或外對內的網路安全等服務。Akamai 雲端遞送平台需求規格為Windows、Mac OS、Unix、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