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增購Bot Manager Premier 解決方案 , 每月1 Application 或 Policies, 每月授權 單次最低購買數量:1 (已是Bot Manager Premier 解決方案訂閱戶)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Bot Manager Premier的異常行為分析功能,可成功偵測眾多最複雜的機器人程式。整合Akamai的Cyberfend acquisition技術,可偵測偽裝人為互動的機器人活動,即使機器人不斷修改行為試圖逃避偵測也將無所遁形。Bot Manager Premier 的Application 或 Policies增加 。

Akamai Bot Manager Premier 專為滿足網路業務需求可提供:
先進的機器人偵測,包含異常行為分析,防範憑證濫用、禮品卡餘額盜取、針對登入和交易網頁的其他形式網路詐騙。行動 SDK 更能妥善保護行動應用程式和 API,避免遭受機器人活動的影響。進階與條件式設定,幫助企業能夠以最符合其獨特的業務需求,管理不同類型的機器人(例如內容抓取、內容彙整等)。Bot Manager Premier 的Application 或 Policies增加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kamai為內容傳遞網路和雲端服務的雲端遞送平台供應商,提供終端用戶網頁應用服務、網路攻擊防禦、企業內對外或外對內的網路安全等服務。Akamai 雲端遞送平台需求規格為Windows、Mac OS、Unix、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