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神網電腦終端防護系統最新版Client端(需具備Console端,最低購買數量10人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95
採購數量級距10-3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自動化擷取電腦的軟、硬體資訊,並且可以針對非法電腦軟體進行清查,避免個人電腦使用非法軟體。
由系統自動化匯入電腦資產設備清單,輕鬆了解電腦軟、硬體資源,針對電腦內所有非法軟體進行清查,
避免個人電腦使用非法軟體,造成商譽損失及侵犯智慧財產權的危機。

採用全自動化匯入方式,完整收集動態、靜態及非電腦資產,輕鬆管理所有型態的電腦資產。神網提供了圖形化操作介面,簡單易懂,安裝導入容易,不須花費大量人力建置系統,更無須改變現有I T環境。並擁有彈性化的管理機制,可全面控管電腦周邊資料傳輸管道,以最少投資達到最佳的管理績效!由於適度開放合理使用,比全面封鎖更合乎管理上的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1.Windows XP(Service Pack 3)
2.Windows 7(32bit、64bit)
3.Windows 8(32bit、64bit)
4.Windows 10(32bit、64bit)
5.Windows 2008 R2/2012/2016 Server

- 硬碟:實體環境 or VM環境
- 記憶體:2GB
- CPU:雙核心(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