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ATALOCKER Anti-Malware for SafeConsole (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1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nti-Malware 適用於SafeConsole受管理的可攜式儲存裝置的防惡意軟體DataLocker Anti-Malware服務,允許管理員啟用運行惡意軟體防禦。
能啟用可攜式儲存裝置內建的防毒軟體,可以掃描儲存在裝置內的文件,保護使用該裝置時,文件資料避免受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和其他惡意軟體威脅。

1.內置保護
(1) 始終在您的設備上處於活動狀態並持續更新。
(2) 無法被用戶或外部程式禁用。
2.掃描和刪除
(1) 自動掃描並刪除任何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間諜軟件、rootkit和其他惡意軟件威脅。
(2) 隔離惡意檔案以防止感染主機系統。
3.即時報告
(1) 管理員通過safeconsole接收威脅檢測的即時報告。
(2) 在safeconsole管理中,輕易審核發生威脅的人、內容、時間和地點。

優點:
1.易於運用
只需通過將策略應用於設備即可啟用反惡意軟件服務。設備或計算機無需其他安裝。反惡意軟件服務不會干擾主機上安裝的任何板載AV。
2.始終保護
通過你的設備在後台也可以運行 ,即使在外部網路中也可以防禦威脅 ,無需管理員權限。
3.主動監測
檢測到威脅時,在惡意軟件掃描日誌中接收通知。會自動更新McAfee Anti Virus的病毒。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nti-Malware硬體最低需求架構 :
四核心以上處理器
記憶體512MB RAM 以上
硬碟儲存空間1GB 以上
支援的作業系統Windows 7 or 10
SafeConsole v5.4.0 以上
DataLocker De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