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 解決方案,一年授權 (單套上限400 user)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可辨識並封鎖已知用於傳送惡意軟體和勒索軟體的網站網域與涉及網絡釣魚攻擊的網域,更能夠中斷企業內部已感染惡意軟件的裝置和攻擊者的指揮與控制 (C2) 伺服器之間的通訊。此解決方案亦能夠辨識 DNS 資料竊取攻擊;此類攻擊利用 DNS通訊協定將機密資料送出企業之外。

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 (ETP) 建立於 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 與 Akamai 的 AnswerX™ 電信級遞迴式 DNS 之上,是可以快速設定並且輕鬆部署的雲端解決方案,不需要部署或維護硬體或軟體。憑藉著即時的 Akamai Cloud Security Intelligence,以及 Akamai 經過實證、遍佈各地的遞迴式DNS 平台,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 得以主動辨識及封鎖惡意軟體、勒索軟體、DNS 資料竊取,與網路釣魚等目標式威脅。當企業的外部遞迴式 DNS 流量導向到 Akamai 的 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 時,系統會將要求的網域與 Akamai 的即時網域風險評分威脅情報進行比對,企業便能主動出擊,阻止員工存取惡意的網域與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kamai為內容傳遞網路和雲端服務的雲端遞送平台供應商,提供終端用戶網頁應用服務、網路攻擊防禦、企業內對外或外對內的網路安全等服務。Akamai 雲端遞送平台需求規格為Windows、Mac OS、Unix、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