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ynamic Site Accelerator 12,000 GB, Web 管理方案,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Dynamic Site Accelerator 可減少您的原始 網站基礎設施的負載,提高其可靠性和網路性能,同時處理動態內容的特定需求,無需擴建昂貴的硬體。該產品採用即時網路優化和高級快取技術,可以加快互動式網站的運行速度,並為其提供保護,從而幫助您迅速實現擴展,輕鬆滿足突發效能需求。

Dynamic Site Accelerator 能將原始網站基礎架構的效能提升,同時因應動態產生內容的特定需求,無需額外投資硬體建設。Dynamic Site Accelerator 不但能加速高互動性的網站並強化其安全性,更讓您輕鬆掌握網站使用狀況、訪客與線上動作等情報。以全球規模分散式架構為基礎,它能幫助您立即擴大規模,輕鬆滿足突發效能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kamai為內容傳遞網路和雲端服務的雲端遞送平台供應商,提供終端用戶網頁應用服務、網路攻擊防禦、企業內對外或外對內的網路安全等服務。Akamai 雲端遞送平台需求規格為Windows、Mac OS、Unix、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