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D輔助管理(10U)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99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強制登入AD設定功能,系統會阻擋「應加入AD但未加入」的電 腦,強制所有電腦加入AD。
2.提供已登入AD的帳號與電腦名稱的即時資訊及歷史紀錄,管理者 可以在單一介面即可即時控管所有區網內的電腦與使用者。
3.可確保加入AD使用者確實登入AD並遵守AD政策。
4.將AD帳號做資訊整合。
5.自動強制設備加入網域。

1. 具備限制本機登入權限功能,讓使用者在AD環境中必須以AD帳號登入才得以使用電腦。
2. 提供AD帳號與電腦名稱的綁定功能,非指定的使用者登入AD,能即時通報與阻擋。
3. 採用「電腦名稱+帳號」的政策設定模式:支援DHCP或固定IP的環境。
4. 強制登入AD設定功能,管理「應加入AD但未加入」的電腦,強制所有電腦加入AD。
5. 找出私自退出網域之設備,並強制再次加入AD。
6. 提供帳號相關聯絡資訊,在管理清單、即時上線資訊與報表顯示 自訂之帳號相關資訊。
7. 具備待機管理功能,待機或休眠恢復後,能夠立即阻擋非法使用者。
8. 具備遠端登入管理功能,可阻擋非法遠端登入,讓非法的遠端
使用者無法使用他人電腦。
9. 全面管理DC納管的AD,所有AD的電腦都自動接受管理,對於無回應的AD電腦,可設定阻擋或發通報。
10. 提供登入AD的帳號與電腦名稱的即時資訊及歷史紀錄,管理者 在單一介面即可即時控管所有區網內的電腦與使用者。
11. 須支援多網域管理
12.系統需能利用WMI掃描所有網路設備,當偵測到的網域設備則自動加入網域設備清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平台說明:Windows 7 professional 以上 或 Windows server 2003以上之 作業平台。
CPU規格:Intel i5。
RAM:DDR3 4G。
硬碟空間規格: 500GB / 72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