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atchGuard AuthPoint多因素認證軟體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69
採購數量級距5-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WatchGuard成立於1996年,總部設立於美國西雅圖,全球部署了近百萬套的多功能威脅管理設備。
2.WatchGuard的UTM是業界性能最高,功能完整且性價比最高的資安產品。
3.全系列防火牆皆內建無網網路控制器功能,無需另外購買無線使用者授權。
4.可另加購APT、DLP、TDR(End-Point)等。

WatchGuard AuthPoint強大的多重因素認證 (MFA) 非常簡單,只有密碼是不夠的
多重因素認證系統可以提供最佳的系統保護。現在每一天,網路竊賊用偷來的網路資料入侵電腦系統,或是竊取系統裡的資料。很多的 公司已經不再只用簡易的使用者名稱跟密碼,而是用多重的認證權杖,來確保網路安全。
MFA 讓所有冒用者無所遁形
WatchGuard AuthPointTM 是您最好的選擇。網路安全讓你一手掌握,我們的雲端系統提供您即時的資訊。每當有人試圖入侵您的系統時, 我們會通知您,您可以從智慧手機上選擇接受或拒絕。WatchGuard 幫每台移動裝置加上獨特的基因,只有被授權的使用者能夠進入系統 或是選擇進入系統的人員。
敏捷快速的雲端管理
有些組織已經不再使用複雜且費用較高的 MFA。傳統的 MFA 管理程序繁瑣,幾乎需要大量的電腦工程師來操作以及需要機器。 WatchGuard 的 AuthPoint 解決方式是運用雲端,沒有花費昂貴的硬體。WatchGuard 的雲端敏捷介面讓您到哪裡都能操作。除此之外, 我們的系統提供第三方應用程式的保護,讓您安心登錄其他雲端應用程式、網頁、VPNs 和網路。AuthPoint 使用者可以只需登錄一次就 可以使用其他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很放心把第三方認證系統(例如 Facebook 或 Google 身份驗證器)加入我們友善的手機應用程式 中。

功能與優勢:
‧在線(推送)和離線(QR 碼和 OTP) 身份驗證。
‧低成本的雲端服務。
‧移動設備 DNA 檢查強,以確保身分。
‧輕量級、全功能的移動裝置應用程式, 並有十一種語言供您選擇。
‧VPN、雲端和電腦的登錄防護全都包 含在內。
‧網路單一登錄出口。
‧利用內建的選項,輕鬆保護 VPN、雲 端運用程式跟網路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認證功能:基於推送的身份驗證(在線)、基於QR碼的身份驗證(離線)、基於時間的一次性密碼(離線)。
2. 安全功能:移動設備 DNA、動態密鑰生成的在線啟動、PIN、指紋和臉部識別(iPhone X)訪問身份驗證器、自助服務、安全身份驗證器遷移到其他設備、越獄和根檢測。
3. 便利功能:多令牌支援、第三方社交媒體令牌支援、自定義標記名稱和圖片。
4. 支援平台:Android v4.4 或更高版本、iOS v9.0 或更高版本。
5. 支援語言: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德語、荷蘭語、法語、意大利語、日語、中文(簡體和繁體)、韓語、泰語。
6. 標準:OATH T 基於時間的一次性密碼演算法 (TOTP) – RFC 6238、OATH 挑戰 - 響應演算法 (OCRA) – RFC 6287、OATH 態對稱密鑰配置協議 (DSKPP) – RFC 6063。
7. 支援使用案例:使用網頁單一登錄進行基於雲的身份驗證、遠程訪問和 VPN 身份驗證、Windows 登錄保護(在線 / 離線) 、MacOS 登錄保護(在線 / 離線) 、Linux 登錄保護。
8. 管理功能:WatchGuard 雲平台、Active Directory 和 LDAP 用戶同步和身份驗證、監控和報告組件的儀表板、每組用戶的訪問策略、配置的認證資源、使用集成指南輕鬆部署、日誌和報告。
9. AUTHPOINT 閘道:保護從網路到 WatchGuard 雲端的出口連接、MS-AD 和 LDAP 同步、監控和報告組件的儀表板、RADIUS 伺服器。
10. AUTHPOINT AGENTS:Windows 登錄、MacOS L 登錄、ADFS。
11. 標準:RADIUS、SAML 2.0 IdP。
12. 整合:Microsoft Office 365, G-Suite, WatchGuard Firebox, Dropbox, Go-to-Meeting, Open VP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