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互動APP整合系統-單機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33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操作簡單、可快速生成雙平台的APP應用程式之建置系統,採用單一管理平台操作,同樣功能內容,可直接同時生成iOS及Android系統,不需重複建置資料,透過後台功能打包,直接生成iOS及Android安裝檔,提供測試和上架使用,並可於一般手機與平板正常顯示及運作,大大減低管理者作業負擔。

1.一次產生雙系統,並使用同一後台管理
可直接生成Android及iOS系統,不需重複建置資料,並可於一般手機正常顯示及運作
2.宮格式人性化管理
可依照資訊屬性,建立不同分類,生成獨立宮格內容提供觀看
3.影音模組快速編輯
影片及音樂檔案可直接上傳於系統後台,並設定作為背景音樂或其他效果使用
4.QR CODE
內建QRCode掃描器,使用者可透過此掃描器連結觀看其他資訊。
5.電話直播
直接將設定的電話號碼帶入手機電話撥打畫面,使用者不需自行輸入號碼,就可直接撥出。
6.訊息推播
可建立推播訊息,設定推播給全部或特定等級會員,增加使用者與APP間之互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一) 系統採用單一管理平台操作,同樣內容,可直接生成Android及iOS系統,不需重複建置資料,並可於一般手機正常顯示及運作。
(二) APP前台呈現畫面的所有功能,均可在後台找到相對的維護功能,讓管理者可以直接針對要修改的前台資料,不經由查詢在後台直接點選修改。
(三) 系統功能更新後,可重新打包生成APP,提供使用者更新使用。
(四) 管理後台登入支援動態隨機驗證碼功能,避免駭客利用程式「連續大量」攻擊方式,檢測出正確登入帳號與密碼,並癱瘓系統平台。
(五) 廠商不定期提供程式更新之服務。
(六) 提供此平台教育訓練。


系統需求規格:
Wed Server軟體採用:Apache.PHP
後端資料庫使用:MySQL
伺服器作業系統:Linux
瀏覽器採用:IE9.0及Firefox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