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Page學術WEB應用整合系統-單網版 (含學術資料模組,LMS數位學習模組,及EMap課程地圖模組)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25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階層式網站架構:可提供多個獨立網站的階層式架構,非傳統單一網站分頁式的架構,所有網站皆有獨立URL及前後台,將校園內各單位,如行政、系所、老師、社團甚至是學生個人加以整合,並建置專屬之獨立網站,藉由階層式網站的互通機制建立多元的學習環境,並落實網路學習功能及資訊分享的交流。

校園階層式網站平台e-Page,就是專為學校環境而發展出來的網站建置軟體,針對學校以教學分享為主的資訊交流管理系統,將校內各單位,如行政、系所、老師、社團、甚至學生個人加以整合,並建置專屬的獨立網站,藉由階層式網站的互通機制建立多元的學習環境,落實網站學習功能及資訊分享的交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WEB2.0概念:平台中所有獨立網站皆具備相當之關聯性,可藉由上下階層網站之管理機制,有效集中,分享所有個別網站資訊。

模組化權限管理:所有網頁皆以模組組成,可設定個別模組管理而不侷限於單一網頁。

學員管理機制:將學員分類進行階級管理,並可依不同權限設定期閱讀資訊。

簡易的WEB管理介面:強大的後台建置管理系統,無論身在何處,只要有網路,您都可以進入後台管理系統、維護或新增訊息資料。

物件導向設計概念:透過首頁精靈,您只需要輕輕拖曳不需特別學習就能操作,快速建置及修正網頁資料,讓網站管理更簡易。

搜尋與全文檢索:只需數入部分的關鍵字或訊息,即可快速查到所需的資訊。

Ajax運用之操作介面:不用重新載入整個版面來更新資訊,讓網路程式更像一個桌面程式。

無障礙功能規劃:符合行政院所規範的無障礙功能,並內建無障礙樣板及無障礙編輯器,可符合無障礙規範。


系統需求規格:
Wed Server軟體採用:Apache.PHP
後端資料庫使用:MySQL
伺服器作業系統:Linux
瀏覽器採用:IE9.0及Firefox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