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大數據資料運算平台(授權帳戶5個)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0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大數據AI的時代,異質系統資料蒐集並不容易,跨平台、甚至跨設備更可能會有不同的資料格式,需耗費人力。本系統讓管理者設定自動排程所要匯入不同欄位格式的xls、xlsx、csv檔案來源,並設定每個欄位要轉入的資料庫目的表格及欄位,隨時將指定好格式的檔案置放於所設定的位置,排程即可自動將檔案內容匯入,以供分析統計軟體做應用。

大數據AI的時代,異質系統資料蒐集並不容易,跨平台、甚至跨設備更可能會有不同的資料格式,需耗費人力或大量客製化開發系統的成本。可將不同的資料格式,系統化整合匯整出企業想要的資料,替企業節省處理上的麻煩和時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自動定時匯入排程:管理者只要將匯入的檔案放至於約定好的路徑中,各類檔案放置不同資料夾,系統匯入後,會將檔案移至一個共用的已處理的資料夾中,若發生錯誤,會將檔案移至一個共用的處理異常的資料夾。
2. 需驗證檔案類型是否符合約定好的檔案類型,如:csv、xls、xlsx;需驗證檔案內容的欄位名稱是否符合約定好的欄位名稱。
3.未結工單整理資料查閱:可查詢由所匯入整理的未結工單資料清單,由工單號碼LEFT JOIN對應至ERP系統,查詢篩選後,可將結果匯出為Excel。
• 硬體需求
(1)至少大於100G 以上的硬碟,最大可支援到1TB(含)以上硬碟
• 軟體需求
(1)Windows Server 2012 R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