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OP-CLM集中式日誌管理平台-一年維護服務、E-mail及電話支援服務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8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CLM可集中收容各式各樣的日誌資料,在幾百萬筆不同種類的日誌資料中查詢符合條件的日誌內容,僅需要花費您約 1 秒的時間。內建豐富的日誌儀表板,僅需將日誌資料導入,即可查閱各類作業系統、網路設備、防火牆等日誌視覺化報表,隨買即用!若您還有需要新增專屬於自己的日誌儀表板時,別擔心!CLM 有提供高度的客製化儀表板製作功能。

【資料留存】
可依據不同來源設定不同的日誌留存天數,有效精簡硬碟空間的使用;並可將資料備份給外部儲存空間。
例如:Netflow Log 保留1週,OS Log 保留1年;並將資料備份至Hadoop儲存。
【權限管控】
有效控管使用者日誌查詢權限,透過
Role-based access control 有效保護日誌資料;並符合 ISO-27001 中日誌稽核相關項目。
例如:DB管理員只能查閱DB Audit Log,AP管理員只能查閱AP相關Log資料。
【內建 Dashboard】
提供大量隨插即用的日誌模板,維運人員僅需將相關日誌資料匯入,即可使用內建之日誌 Dashboard 。
例如:Windows/Linux/Cisco/F5/Fortinet/Palo-Alto/DB/AP等。
【告警設定】
可從日誌資料中偵測系統異常現象,並第一時間通知維運人員,提高系統穩定性及安全性
例如:非上班時間伺服器有異常的登入紀錄,或維運環境中出現大量異常的流量紀錄等狀況。
【報表排程】
可定期將 Dashboard 匯出為 PDF格式,並寄送至使用者信箱;定期提供管理人員系統維運報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OOP-CLM集中式日誌管理平台內建3組資料截點
每1個節點的建議規格:
OS: CentOS 7 X64 / RHEL7 X64 以上
CPU: 16 Core
Memory: 64GB
Disk IOPS: 500+
Network: 1Gbp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