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 10版碁優多媒體網路教室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85
採購數量級距10-2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專門針對電腦教學的環境而開發,可以非常方便地透過網路來進行教學工作,包括螢幕廣播與螢幕畫面監視 、遠端遙控 、螢幕肅靜、學生示範...等各種功能,提高教學的效率,是各電腦培訓中心、學校機關等單位的首選工具。

產品介紹網頁:http://www.chyiou.com.tw/p8.html

1.教學廣播:將教師機的螢幕畫面同步廣播給全體、群體或單一學生,進行教學。
2.學生示範:可以任意地指定一位學生對其它的一組學生進行示範操作,讓學生之間也可以進行相互交流和學習。
3.中英畫面:提供繁體中文及英文兩種操作介面,便利外語教師操作使用。
4.教學廣播+錄影可以在執行“教學廣播”的同時,將教師機的螢幕廣播畫面以動畫影像的形式錄影下來,製作成上課的教材,以供重複使用或與其他教師共用。
5.播放錄影+廣播:可以將事先錄影好的螢幕畫面利用播放錄影的功能直接廣播給學生機,借助該功能,可以幫助您實現教學的自動化、規範化。
6.螢幕肅靜:鎖定某個或全部學生的電腦鍵盤和滑鼠,而學生的螢幕則是變成黑色的,可以讓學生們認真聽課。
7.影音廣播:動態影片教學廣播時,教師端可於懸浮工具列選擇將聲音同時傳送廣播至學生端耳機或喇叭。
8.螢幕監控:提供最多25個切割畫面,可以隨時(迴圈)監視一個或多個學生的電腦螢幕畫面,教師可以不離開座位就了解學生的電腦螢幕情況,隨時對可以整個網路上的學生機進行監控與管理。
9.遙控輔導:教師可以直接遙控和操作任何一部學生電腦,與被遙控學生進行雙向交流。
10.網路考試:提供製作考卷、管理考卷、分發考卷、學生答卷、自動閱卷、成績查詢、考卷查詢等等功能。
11.電子搶答:電子搶答可以幫助學生在競賽中學習,並協助教師及時檢驗學習成果,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12.電子點名:協助教師進行課堂點名。
13.訊息傳送:方便的資訊交流,建立了教師與學生、學生與學生之間的另類互動式溝通方法。
14.檔案傳輸:您可以將一個或多個檔案一次全部傳輸到指定的學生機上,並且可以指定在傳輸結束後自動開啟或執行您所傳輸的檔案。
15.提交作業:學生可以向教師提交多個檔案及目錄等作業。
16.提交作業查看功能:方便上課之教師直接開啟所指定學提交作業之儲存路徑。
17.線上討論:教師與學生、學生與學生之間進行語音和文字的聊天。
18.遠端資訊:可以在教師機上獲得所有學生機的基本配置資訊。
19.電子舉手:學生有問題要咨詢教師時,可以隨時呼叫教師。
20.遠端管理:遠端統一開關機和重新開機、允許/禁止學生機傳送訊息、允許/禁止學生機提交作業等等。
21.班級管理:可以讓您進行多個班級配置管理,安排學生的座位、性別、中文姓名,進行分組管理和教學示範。
22.班級管理密碼:提供班級管理密碼,避免個人教室模型,被任意使用。
23.自訂功能:教師端可選擇多種廣播模式如視窗、層次視窗廣播,設定個人的功能介面。
24.多種傳輸協定:支援廣播、多播及可靠多播等多種傳輸協定,提供更多樣化選擇。
25.螢幕解析度自動調整:配合教師機與學生機的螢幕大小不同時,自動調整學生機的解析度。
26.作業系統支援: 支援32位元及64位元的Windows 10,並向下相容Win8及Win7。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環境適用於 :
1. 各式電腦 (IBM PC 及其相容機種)。
2. C P U : Pentium以上。
3. 記憶體:2G 及以上。
4. 網路卡:10M以上,推薦使用 Gigabit 網路以達最佳效率。
5. 其它:光碟機 (安裝軟體使用,若無光碟機可至我們的網站下載安裝檔案)、USB Port 正常 (USB 加密鎖使用;僅教師機)。
軟體下載網頁:http://www.chyiou.com.tw/download.html
支援作業系統 :
適用於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含32及64位元)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