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人臉辨識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80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當前的生物特徵辨識技術主要包括有:指紋辨識,視網膜辨識,虹膜辨識,步態辨識,靜脈辨識,人臉辨識等。
人臉辨識由於具有直接,友好,方便的特點,使用者無任何心理障礙,易於為用戶所接受,從而得到了廣泛的研究與應用。
使用高速「人臉辨識」技術,能夠快速辨攝影機拍攝所拍攝的人臉及的臉部特徵,是否為內部人員、訪客或陌生人。

1.高速及準確辨別:人臉比對識別耗時僅需0.1ms,準確率達到99.7%。
2.多層級辨別設定:支援陌生人檢測與識別等級配置。
3.智慧識別防偽設計:可防止使用照片誤導系統識別。
4.雲端後台管理機制:可需求將系統佈署為「私有雲」或「公有雲」架構。
5.資料庫整合度高:彈性後端資料庫設計,可整合差勤系統、門禁系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1.採用「視頻流」動態人臉檢測及跟蹤識別演算法,提供最快、準確地辨別結果。
2.支援儲存10萬張人臉照片與100萬條識別紀錄。
3.支持1:1人臉比對與1:N人臉識別。
4.1:N識別準確度高,萬分之一的誤識率;97%通過率。
5.1:1 人臉比對識別準確率可達99.7%。
6.人臉跟蹤辨別僅需20ms,人臉特徵時間約200ms,人臉比對時間約0.1ms。
7.支援人臉識別或陌生人檢測時的現場照片保存。
8.支援「公有雲」、「私有雲」佈署系統。

基本需求
伺服器:
作業平台:Windows Server 2003 R2
CPU: Intel Core 2 Duo E8000 系列等級以上
RAM: 4GB RAM 以上
硬碟空間: 500 GB SCSI HD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