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能4K無聲廣播(使用端)(班級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71
採購數量級距101-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系統以WINDOWS平台設計,可以自行替換同級不同品牌的播放盒電腦主機。
*系統不受限於電視品牌型號,可依需求更換同級不同品牌的電視。
*系統可以對4K串流伺服器及前端4K撥放器做壓測,測試設備與系統之穩定性。

利用無聲廣播系統,讓資訊傳播達到最良好之效果。
透過系統之規劃,使訊息溝通更加有條理,亦能減少不必要的人力負擔;
透過文字之傳遞,有效解決因廣播衍生出的噪音問題,進而打造更優質化的校園,建立優良的學習環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lient: i5(處理器)、第七代 Cpu(中央處理器)(含)以上、Ram(記憶體) 4GB、HDD(硬碟) 64GB
OS : Windows 2010 Home, Pro (含)以上
一埠 HDMI 1.4( 含)以上 輸出
三組 USB 2.0 (含)以上
本產品乃系統軟體,上述硬體規格為建議需求,若需求單位已有以上相關硬體,皆可安裝本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