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C+ LAD智能互動學習系統(1U)(永久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57
採購數量級距1-6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為同步活動,老師和學生或學生和學生之間即時性的教學互動。
能適用於最新版的微軟Windows 10及server2012,可同時使用蘋果 iPad,Apple Mac及任何一台Android作業系統一起上課使用也可選擇免安裝方式登入連線上課。
學生可以建立自己的姓名、登入名稱及密碼。
軟體可在app store或play market

配對 :安排學生兩兩配對或小組配對進行口語練習,有隨機配對或老師指定。
黑屏: 主要讓學生專注在老師身上或在口語表達演練課上,而學生螢幕變黑且學生鍵盤滑鼠不能動。
全體廣播: 老師的聲音及螢幕畫面傳送到全班的電腦上進行課程教學。
學生示範: 把示範學生的聲音及螢幕畫面傳送到全班電腦上進行報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教師可指定任一學生,將該學生的作品選擇只傳送學生畫面(windows)或只傳送聲音或學生聲音+畫面給全班。
老師可與學生相互交談並廣播給全班(Intercom) 。不論學生端是ipad平板或是桌機,筆電
除了老師與指定同學對談外,另外加入一位同學變成三方對話。不論學生端是平板或是桌機,筆電
教師可指定一位學生控制教師的電腦作內容解說。
具模範(Model)功能。教師可指定一位學生作模範,將其聲音傳送給全班學生。
具個別指導教學,教師可監聽或對某一位學生以互動談論與引導做法作個別指導。
教師可控制學生端windows的鍵盤及滑鼠作指導。
教師傳送私訊給個別學生。
學生螢幕上具有舉手鍵,學生按下後,教師控制螢幕上會立即顯示。
教師端可用兩台寬螢幕:一台系統控制介面,一台老師介面。
變換班級選單:無須登出,即可切換下一班級選單。
自動安裝Flash麥克風設定。
廣播時,教師可指定任一學生平板或桌機或筆電操教作師電腦畫面,學生端拿ipad或Android平板在自己的座位上即可操作任一廠牌電子白板或其他軟體作示範
系統操作介面具有十九種語言以上包括學生端,具有五種版面顏色,切換不需退出系統畫面。
ChromeBook、Android、MAC Osx、Apple iOS、Windows等作業系統同時在同一班級使用,達到有線及無線行動環境皆可使用的狀態,符合目前固定座位及未來行動教學需求。
教師與學生皆以圖示(icon)在螢幕上顯示,其功能動作以圖形、記號及顏色表示。
採使用者繪圖介面(GUI)於螢幕上操作。
座位可依教室空間做任意自由排列。
控制螢幕上可顯示學生座位號碼、使用狀態。
教師廣播教學:從教師電腦上以即時方式廣播多媒體教材給任一學生、一組學生、或全班學生。不論學生端是ipad平板或是MAC桌機,筆電
能適用於最新版的微軟Windows 10及server2012,可同時使用蘋果 iPad,Apple Mac及任何一台Android作業系統一起上課使用也可選擇免安裝方式登入連線上課。
學生可以建立自己的姓名、登入名稱及密碼。
軟體可在app store或play market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