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C+ Homework學習資料庫系統(100U)(永久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56
採購數量級距1-6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Homework系統藉由自修活動延伸到校外場所,教師及學生透過網路在家建立語言教材習題。學生自行練習老師指派的作業,獨立完成操作。
管理者功能: 管理者帳號管理. 管理者帳號管理. 學生資料管理. 班級資料管理. 課程資料管理.
行動開課審核管理. 系所院別管理. 查詢系統. 公告系統
Windows/android/apple系統學習

伺服端可安裝在Win8,Win7,WinXP,Win server或NAS,Linux等作業系統。
為大量的班級傳達聲音及影像,並且在有限制的頻寬下要求多負載量信號的無線網路。
用來處理自學練習,像是個人錄音、同步錄音、分段錄音、寫作練習、選擇題、填充題、簡答題、問答題等。
教學管理系統安裝可由中控系統開關機及使用管理管理者帳號輸入可查詢學生學習紀錄資料由該教師上傳,學生若有點選也會被記錄在「學習紀錄表」中。
管理區提供「權限管理」功能可以進行「修改」、「新增」與「刪除」等項目管理區提供的「學生帳號」管理功能可以進行「修改」、「新增」與「刪除」等項目,新生註冊後的資料也可新增。
查看課程分享. 課程討論區. 個人學習紀錄表.
管理者功能: 管理者帳號管理. 管理者帳號管理. 學生資料管理. 班級資料管理. 課程資料管理.
行動開課審核管理. 系所院別管理. 查詢系統. 公告系統
Windows/android/apple系統學習不受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端可安裝在Win10,Win7,WinXP,Win server或NAS等作業系統。
教師及學生端能適用於最新版的微軟Windows 10,可同時使用蘋果 iPad及任何一台Android作業系統或同等品以上一起上課使用。
教師可執行雲端系統分配教材:與上課中的教師以即時方式配合教室分組分配多媒體教材給任一學生、一組學生、或全班學生。
伺服端可設定管理者密碼、管理者可設定監考人員帳號密碼、教師帳號密碼、教師可設定學生端帳號密碼、分層清楚。
教師可將雲端資料教材分配不同學生或班級、也可選擇是否要與其他教師彼此分享數位內容。
教師可設定教材及練習題取用時間、逾時自動關閉。
每一位教師可設定多個授課班級、不在班級內的學生無法私自取用教師教材及測驗題目。
學生不限使用載具、windows xp/7/8、Mac OS/iOS、Android等系統皆可使用、資料不會記錄在學生端。
因應資料安全、學生端無法另存檔案至他處、所有資訊皆儲存在指定伺服端。
同一學生可使用不同載具上課或練習、所看到的資料及練習測驗結果都記錄在儲存器中、非網頁模式、資料安全有保障。
老師登入後,建立新課程及新班級及匯入學生CSV檔列表或一個個加入學生或由LDAP資料結構匯入。
教師即時影音上課或學生配對練習錄音資料皆與系統名單相連結。
學生端軟體可在app store或play market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