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教網_線上作業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3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線上繳交作業,老師可以線上評分、評語、上傳批改檔案、指定優良作業的觀摩。指派作業任務會加入班級行事曆提醒繳交期限,並以APP簡訊通知學生。提供老師可以上傳試卷,學生在規定時間內上網作答;可設定:測驗時間、單選/多選、題數與配分並上傳試卷與答案檔案,自動閱卷。老師可以利用上傳來提供考試卷的詳解,以節省油印的花費。

1.線上繳交作業模組:線上繳交作業,老師可以線上評分、評語、上傳批改檔案、指定優良作業的觀摩,成績可以匯入成績管理中。指派作業任務會加入班級行事曆提醒繳交期限,並以APP簡訊通知學生。
2.線上測驗模組:提供老師可以上傳試卷,學生在規定時間內上網作答,成績可以匯入成績管理中。另外可以製作線上試卷,包含設定:測驗時間、單選/多選、題數與配分並上傳試卷與答案檔案,自動閱卷。
3.檔案下載模組:提供老師上傳檔案分享給學生的功能,老師可以利用來提供考試卷的詳解,以節省油印的花費。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雲教網_雲端行動教育學習應用服務平台。
處理器:Intel Xeon E3以上
記憶體:16GB RAM
硬碟:1TB SATA 硬碟 x 2
作業系統:無,請自行選購
主機需要規格,
cpu最少雙核
記憶體 8GB含以上
硬碟 256GB含以上
網路卡至少1G
一個實體IP
防火牆請開port
22.(連線修改使用)
80.(網頁使用)
443.(網頁使用)
1812.(WIFI控制用)
1813.(WIFI控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