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教網_即時錄製與觀課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27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數位影音教材管理,將教案數位化、上傳數位教案、即時錄製教案系統、影音分享管理、直播並可指定教案觀看功能。
將老師的教學畫面影音即時上傳,課後不理,學生可以透過行動學習雲,在課後觀看老師的教學過程錄影。直播並指定觀課且錄影做為事後觀摩。數位影音可指定學習、做校方或老師分析學習成效。

數位影音教材管理,將教案數位化、上傳數位教案、即時錄製教案系統、影音分享管理、直播並可指定教案觀看功能。
提供老師分享YouTube 教學相關影片給學生的功能,老師可以將自己的錄影檔上傳到YouTube,再將影片網址貼到這裡。將老師的教學畫面影音即時上傳,課後不理,學生可以透過行動學習雲,在課後觀看老師的教學過程錄影。直播並指定觀課且錄影做為事後觀摩。數位影音可指定學習、做校方或老師分析學習成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雲教網_雲端行動教育學習應用服務平台,攝影機組,語音麥克風。
處理器:Intel Xeon E3以上
記憶體:16GB RAM
硬碟:1TB SATA 硬碟 x 2
作業系統:無,請自行選購
主機需要規格,
cpu最少雙核
記憶體 8GB含以上
硬碟 256GB含以上
網路卡至少1G
一個實體IP
防火牆請開port
22.(連線修改使用)
80.(網頁使用)
443.(網頁使用)
1812.(WIFI控制用)
1813.(WIFI控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