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自主演練協同教學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26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Web網頁進行協同演練互動教學,且支援H.264/SIP國際通訊標準,無須擔心採用封閉型架構所產生跨系統相容性問題。採用增強優化的編解碼技術,較傳統影音所佔用的資源更低,適應性更強,優秀的編碼技術與控制技術能讓系統有效的不僅能適應各種複雜網路,同時也能有效的解決內外網路瓶頸,降低使用者的使用成本,提高使用的方便性。

有別傳統封閉型協同互動系統,可透過Web網頁進行協同演練互動教學,且支援H.264/SIP國際通訊標準,無須擔心採用封閉型架構所產生跨系統相容性與國際接軌問題。且採用增強優化的H.264編解碼技術,它能提供更逼真、清晰、流暢的品質,圖像最高幀速可達30幀/秒,較傳統影音所佔用的資源更低,適應性更強,優秀的編碼技術與控制技術能讓系統有效的不僅能適應各種複雜網路,同時也能有效的解決內外網路瓶頸,降低使用者的使用成本,提高使用的方便性。
此外本系統也可跟Poycom或Cisco硬體式視訊設備透過Sip國際標準進行互通。
使用者可依照不同需求進行簡單與圖形化操作使用,如透過觸控螢幕(環境)將會更加方便。將多點協同教學、互動演練服務、IM、行程管理、教學白板等功能進行單一系統整合,讓現有傳統協同演練教學環境中軟硬體影音設備彈性地進行擴充提升,無須擔心相容性整合與擴充性問題。此外也可彈性擴充ios(mac) APP/網路直播/直播互動/客戶端Logo授權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具備H.323與SIP國際標準(相容連線Polycom與Cisco及Aavaya硬體視訊設備)
2.具備HTML5與WebRTC 國際標準;無需下載任何用戶端或外掛程式,就能在瀏覽器中啟動多點連線
3.支援H.264/H.265國際影音編碼標準: 解析度HD/FULL HD/4K解析度(最高支援)
4.可通過RTMP/HLS進行串流直播
5.單伺服器(四核心)可擴充到100點以上
6.提供行動會議主持人權限管理
7.雲端資料上傳下載與/共享/調閱播放
8.具備後台管理系統(無限制人版授權使用)
9.動態桌面分享 : 全螢幕/指定區域
10.提供一對一/一對多/多對多協同互動
11.提供繁體操作介面(其他語言選購)
12.提供國際標準.mp4影音錄製(影音+圖文)功能
13.提供分組討論/聊天室/電子白板功能
14.支援單一伺服器安裝Windows 2012 Server以上作業系統(含虛擬主機環境)
15.具備買斷5點使用授權(WEB版)
16.提供不同時間讓5台電腦同時上線使用
17.終端連線電腦:建議i5等級以上/4GB以上記憶體/2GB獨立顯卡
18.支援瀏覽器: Chrome、FireFox、Safari、IE等
19.支援電腦端作業系統:Windows、MacOS、Linux
20.支援行動端作業系統:Android
21.提供類比/HD/FULL HD/4K解析度(擴充支援)混和式影音品質
22.擴充選購Andriod或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