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三三雲學堂 - 自主學習平台3.0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83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自主學習平台以知識/課程地圖爲基礎,組織微課和試題兩類學習資源,形成課程。學生以知識/課程地圖爲索引,對知識/課程節點中的課程進行學習,系統記錄學生完成的比例。老師可指派學習計畫給單獨或全部學生進而達到因材施教。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各個課程都可發表個人評論、問題、點讚等。即時統計課程的受歡迎程度,向學生推薦最熱門的課程。

1.自主學習平台以WBE模式呈現,支援Windows、 Mac、Chromebook、Android、 iOS平板和手機。
2.教師可以將微課、試卷、習題、教案、資料等教學資源製作成課程,上架後須通過審核保證課程的品質。
3.平臺提供高中、國中、小學三個階段,可以通過知識/課程地圖查看每個階段的所有課程,亦可以通過關鍵字搜索相關的課程。
4.權限:系統根據不同的任務類型,分爲五種不同的角色:管理、教師、學生、審核員(課程一、二審);亦可依據特定的需求,取消審核管理。
5.新增課程依照課程上線時間排列,可輸入課程的名稱等相關訊息來篩選課程。
6.教師可以根據學生實際的學習情况,將學生分組,並針對學生的弱點的制定學習計劃,將學生能力相匹配的課程推送到不同的學習小組或者是單一學生,學生根據教師的學習計劃進行學習。
7.教師可以透過後台了解學生觀看為課程次數。
8.學生可以按照教師推送的學習計劃進行學習,也可以根據知識/課程地圖的指引,創建自主學習計劃,進行個別化的學習。
9.知識/課程地圖根據教學大綱和不同教材版本的差異來編制,用戶可以自行添加影音檔、圖片、文字、PPT、WORD等格式的教學資源。
10.學生通過知識/課程地圖能夠準確的看到自己的學習進展,不同的完成率使用不同的顔色和百分比呈現,方便學生查缺補漏,回到對應的知識點進行再次學習。
11.系統提供每個學生提供錯題管理功能,方便學生瞭解自己的弱點。
12.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可以針對每一個課程,發表個人評論、提出問題、點贊等。
13.學生每學習完一個課程並達到預期的檢測要求,將會獲得相應的積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自主學習平台 伺服器基本軟硬體配置內容:
CPU:Xeon E5 8核 或以上
RAM:16GB記憶體或以上
HDD:100g 固態硬碟SSD+2TB傳統硬碟或以上
OS:CentOS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