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場地預約門禁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5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本系統透過預約、卡片認證,有效率的管理場地分配,掌握場地被使用的時間、使用人,提昇場地管理的效能。
2、支援多樣的場地情境設計,場地的預約管理更全面,也更具彈性。
3、授權管理機制,支援多元管理模式。
4、支援完善報表統計,協助管理者了解場地利用狀況,改善管理機制。

1.針對各種環境需求規劃設計,適合各種情境場域門禁管理。
教師辦公室、行政辦公室,教學專科教室、會議室等場域需求管理。
2.可結合卡機讀取晶片卡(悠遊卡、一卡通、或一般mifare卡)取代鑰匙,擺脫鑰匙借用管理的不便,時常丟失的困擾,身份識別,釐清責任。
3.支援多元認證方式,可結合單位現有系統的認證方式,方便帳號整合服務。
認證方式有:本地使用者、google帳號、pop3帳號、微軟帳號、radius帳號、AD帳號。
4.支援電腦與手機介面提供服務。
5.提供完整的報表服務。
6.多元通知服務,可透過app、mail,通知使用者預約結果。
7.支援授權管理,分散行政負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中央處理器:雙核心處理器i3 (含)以上。
2.系統記憶體容量:4GB。
3.硬碟空間:1TB。
4. 顯示功能類型:內建顯示晶片、
4.內建音效卡。
5.顯示介面:VGAx1。
6. RJ45有線區域網路:10/100/1000 GigaLan。
7.光碟機:DVD燒錄機。
8. 鍵盤&滑鼠。
9. 作業系統:Windows10專業版(含)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