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w STDS 校園英聽教材互動廣播系統-Client授權使用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49
採購數量級距41-2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統合教學資源,老師可將儲存在伺機器上的數位影音教材,隨時播放、定時排程廣播到指定的班級進行多媒體教學教材,節省老師對於設備器材拆裝及架設的不必要時間、人力及設備損耗。2.各處室行政人員可透過網路,就能將儲存在伺機器上的政令宣導影片,預約或即時廣播到全校班級、指定的年級、指定的班級播放。

1.可透過遙控器點播或廣播各不相同的影音檔案、Office數位教材檔案,如Word、Power Point、Excel(支援所有版本)等,且可控制上下頁及跳頁切換顯示功能。2.各處室行政人員可隨時透過網路Web介面進行排程,系統能依指定的公告期間,利用班級下課時間透過班級電視機,常態性的定時播放各政令宣導文字公告、學校訊息文字公告。以強迫式公告方式顯示在班級電視機,以確保公告能有最大效果,以提升行政服務績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中央處理器:雙核心處理器i3 (含)以上。
2.系統記憶體容量:4GB。
3.顯示功能類型:內建顯示晶片。
4.內建音效卡。
5.顯示介面:VGAx1。
6. RJ45有線區域網路:10/100/1000 GigaLan。
7.光碟機:DVD燒錄機。
8. 鍵盤&滑鼠。
9. 作業系統:Win10 home(含)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