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DTC雲端多媒體網路廣播服務系統-(Server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48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可用網頁的方式登入操作頁面並支援 windows、Mac OS、Linux、iPhone、Android phone。2.系統伺服器端程式需安裝在Ubuntu Server 18.04 (含)以上版本作業系統。3.系統伺服器端程式需支援Ubuntu Server 18.04 (含)以上版本資料庫。4.可透過網路向客戶端進行廣播功能。

1.運用目前最新開發程式進行設計規劃。2.程式運行在Linux 作業系統上,帶給客戶最穩定的整體系統使用經驗。3.累積多年此項產品在客戶端的市場經驗。4.大量降低管理者的管理負擔及系統未來的維運費用。5.保證未來擴充性的最大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處理器:Intel Xeon E3-1230 v6(含)以上。
2. 記憶體:16GB*1(含)以上。
3. 硬碟:SSD硬碟1T x 1部(含)以上。
4.支援SATA Controller, RAID 0、1、5、10。
5.顯示介面:VGAx1。
6. RJ45有線區域網路:10/100/1000 GigaLan。
7.光碟機:DVD燒錄機。
8. 鍵盤&滑鼠。
9.電源供應器:標準250W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