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DTC多媒體網路資源播放客戶端軟體-(1U APP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42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本客戶端程式為最新一代產品,完全符合新一代的app程式設計規範及標準,更有利於未來與其他系統的整合運用。2.本程式支援可安裝在android作業平台,大幅降低客戶建置本系統所需的硬體設備費用,更降低未來硬體的維運費用。

1.支援android最新版本作業平台。2.客戶端程式自動接收server端系統所廣播之各種數位訊號。3.即時自動回報系統運作是否正常。4.自動即時更新版本及功能。5. 接收到以上任何廣播訊號的班級,即能透過電腦控制電視自動開機,播放時間屆滿後,自動關閉電視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中央處理器:Rockchip Quad-Core RK3288 processor (含)以上。
2. 系統記憶體:2GB (含)以上。
3.顯示卡類型:ARM® Mali™-T764 GPU。
4.音效卡:RTL ALC4040 CODEC。
5.顯示介面:HDMIx1。
6.網路介面:Gigabit LAN。
7.資料儲存應用: 16GB。
8.ARM 四核心 Mali GPU 最高支援 4K@30hz 解析度。
9.作業系統︰Android 7.1.2 (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