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astSIGN手寫簽名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39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astSign是最簡便、快捷的手寫簽名系統,將為企業內部建立一個高效的簽署流程,使用者輕鬆上傳圖檔,隨即能在專屬的文件頁面進行手寫簽名,並可直接發送郵件要求簽收人簽名,有效解決紙本傳遞的不方便,不受辦公地點或使用設備的限制,文件總是能順利的完成簽署。

-即視即簽無侷限
無需列印,只要簡單上傳圖檔,即可直接在所見文件上簽名,並依文件內容建立簽名欄位,發送給下一位簽署者要求其簽名,快速又方便。
-掃描QR code手機直覺簽名
上傳的文件圖檔,可隨意拖拉簽名框,讓使用者能夠直覺、簡易的操作,還能支援手機掃QR code,直接手機簽名。
-電腦/行動裝置都適用
無論您是行動辨公、或在辦公室作業,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點擊專屬的文件頁面,就能立即進行簽名,是最具效率的簽名方式。
-即時追踨簽署進度
簽收人簽名完成時,系統會即時發送通知,讓文件建立者可以隨時掌握簽署情形。
-下載儲存文件檔案
簽署完成的文件可直接下載儲存成PDF檔案,一鍵完成,快速保存資料。
-簽名軌跡保存機制
可依需求保存簽名軌跡於伺服器中,並可提供調閱服務,維護您簽名的安全性。
-完善保固升級服務
此為一年授權版本,並提供一年免費升級保固服務,只為了提供您完善的解決方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硬體設備(可採VM方式建置):
-伺服器
-CPU:Intel® Pentium® 處理器同級或以上
-RAM:4GB DDR4 ECC RAM
-HD:500TB SATA
-Network:每月流量2500GB/頻寬上限100Mbps
b.軟體:
-OS:Windows Server Standard 2008 64Bit R2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7.0(含)以上
-單網域SSL憑證(向認證單位購買或採自簽方式核發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