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3D主題式互動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26
採購數量級距1-328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3D主題式互動系統是一款綜合型的虛擬實境體驗軟體,可突顯出令人驚豔的特色功能與互動情境,締造一個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與互動體驗,包含以下教材:機械手臂拆卸、房屋構造、 心臟構造探索、 手錶展示、蝴蝶的一生、 遊戲空間體驗。

3D水族館:置身於水下餵養熱帶魚,放鬆身心,看著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
模擬烤披薩:將蕃茄切片、搓碎起司、滾動麵團,一起來製作披薩吧!
3D網球遊戲:準備好你的球板,與對手進行一場精彩的網球對決。
星球攻擊:太空即時戰略遊戲,您可以在其中分配資源和計畫攻擊。
3D導彈防御:經典電子遊戲的真正3D版本,是一款保護城市的攻防戰遊戲!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ntel Core i3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空間:2GB以上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10
●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3D主題式互動系統是一款綜合型的虛擬實境體驗軟體,可突顯出令人驚豔的特色功能與互動情境,締造一個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與互動體驗。包含以下教材:機械手臂拆卸、房屋構造、 心臟構造探索、 手錶展示、蝴蝶的一生、 遊戲空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