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軟體派送模組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1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中的軟體派送模組,該模組可針對安裝本系統Agent的使用者及用戶端下達派送軟體安裝任務以及移除任務。該模組包含原廠一年保固,若保固期間原廠發布新的版本,可免費升級;該模組包含一年12次5*8(周一至五正常上班日)電話服務。

1.管理者派送軟體任務至用戶端時,可以選擇派送的時機,例如立即發送、開機時發送跟每次開機重送。
2.管理者可以在軟體派送介面看到執行明細,每一筆派送過去有成功執行甚至失敗的紀錄都可以在列表中看到。
3.軟體派送下去後,安裝過程無須使用者輸入相關訊息,全程靜默安裝與背景移除。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Linux CentOS 7以上作業系統
2.Mysql Percona 5.6
3.MongoDB 3.4
4.四核心、8G以上記憶體、330G以上硬碟空間
5.Vmware 5.5之後版本
6.用戶端作業環境: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企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