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桌面分享會議系統模組_服務器(提供1,000User內使用及一年保固維護)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1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WinNexus桌面分享會議系統模組,除了讓會議召集人即時分享畫面給所有與會人員,所有與會人員亦能控制或分享會議畫面,並且能夠將會議參與人員與相關會議行程記錄在伺服器內。該模組包含原廠一年保固,若保固期間原廠發布新的版本,可免費升級;該模組包含一年12次5*8(周一至五正常上班日)電話服務。

提供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需要繁複的設定,只要點擊「建立會議」或「加入會議」,即可輕鬆進行會議。
會議進行中除了主持人可以同步分享簡報等資料畫面,其他與會者也能請求分享個人螢幕畫面,或者控制主持人的畫面以達到會議中各種所需。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Linux Debian 7以上作業系統
2.Mysql Percona 5.6
3.MongoDB 3.4
4.四核心、2G以上記憶體、10G以上硬碟空間
5.Vmware 5.5之後版本
6.用戶端作業環境: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企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