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應用軟體及應用系統封裝模組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1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WinNexus應用軟體及應用系統封裝模組,將軟體封裝後上雲端進行用戶端大量派送進而簡化原本複雜的安裝流程,讓IT人員節省花費在軟體安裝及系統設定的大量時間及精力。該模組包含原廠一年保固,若保固期間原廠發布新的版本,可免費升級;該模組包含一年12次5*8(周一至五正常上班日)電話服務。


應用軟體及應用系統封裝模組,讓工程師擺脫軟體設定、序號輸入等等繁瑣的程序,甚至可以由非IT專業人士操作,簡單迅速地完成封裝作業;一些設定複雜的軟體,也能夠藉由我們的客製化封裝,讓使用者透過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操控所有部門電腦隨選即裝。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在Windows 7/ 8/ 10皆可操作。
2.若是有在不同位元環境安裝軟體的需求,需準備64與32位元兩個環境來分別進行封裝動作。
3.進行封裝前需先在封裝環境安裝欲封裝的軟體,因此環境需符合此軟體的需求規格。
4.建議在記憶體4G以上的環境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