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使用行為分析模組(含原廠一年保固及升級,一年12次5*8電話服務)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10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行為分析模組可以針對所有裝有WinNexus用戶端軟體的電腦進行軟體使用行為統計以及分析,透過收集回來的軟體使用時間,管理者可藉此分析了解每台電腦的軟體使用狀況,進而決定是否針對用戶端在軟體的使用權上進行管控。

1.管理者可得知用戶端使用的每筆程序開啟時間以及使用時間,只要程序在桌面執行時,就會開始計算使用時間,除此之外,開啟期間,還能夠計算在前景作業的切換次數。
2.管理者除了可單個查看每個用戶電腦的軟體使用情形之外,還能夠一次檢視所有用戶電腦的軟體使用歷史。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Linux CentOS 7以上作業系統
2.Mysql Percona 5.6
3.MongoDB 3.4
4.四核心、8G以上記憶體、330G以上硬碟空間
5.Vmware 5.5之後版本
6.用戶端作業環境: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企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