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Nexus File Server Auditlog分析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0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有些公司或是政府單位會有機密資料外洩,或是重要資料莫名不見的疑慮,WinNexus File Server Auditlog
分析系統可以讓管理者獲得用戶端使用電腦的系統紀錄以及存取Nas主機的操作紀錄,不管是新增、刪除、修改,管理者都能在紀錄檔裡查看,發現問題時,也能夠即時釐清問題所在。

WinNexus Filesever Auditlog 分析系統之特色包括:

1. 統計各組織人員檔案使用狀況
2. 統計檔案使用次數
3. 找出長時間未使用的檔案,進而善用 NAS 儲存空間。 
4. 了解 NAS 檔案是否讓非授權組織及人員所存取。
5. 監控 NAS 目錄結構使用狀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Linux Debian 7 以上作業系統。
2. 資料庫:MySQL 5.6 版、MongoDB 3.2 版以上、500 G 儲存空間。
3. Windows 7 (64位元)、.Net Framework 4.5.1 版以上、硬碟空間 300G 以上。